close

如果你有JR高山北陸周遊券,想去白川鄉或五箇山合掌村,可以使用下列4種巴士:

【濃飛巴士:高山 - 白川鄉 - 金澤 】

請參閱我的另一篇文章

 

富山地鐵巴士:富山 - 白川鄉 - 高山 】

富山地鉄巴士說明如下,意思是說「白川鄉~高山」那一段是和濃飛巴士共同運行的,所以可以共用票券(所以JR高山北路通票也可以用的意思吧),言下之意就是「富山~白川鄉」那一段要自付:

請注意這一段的巴士只有「JR北陸高山周遊券」、昇龍道套票三日或五日券、三星級阿爾卑斯乘車券(選含富山段),才可使用。

預約方式適用電話或是用網路預約,網路預約可以參考我的預約濃飛巴士那一篇,方法差不多。

這裡也指出高山北陸周遊券只能適用「高山~白川鄉」之間,如果想延伸到富山則要加錢。

富山地鉄巴士這部分,謝謝網友提醒。

連絡富山 - 白川鄉 - 高山的路線有兩家巴士公司,即富山地鐵與濃飛巴士。

時刻表如下,注意18:55從富山發車的班次不會在白川鄉停車。

 

加越能巴士:新高岡 - 白川鄉】不用預約

世界遺産巴士(高岡・城端・五箇山・白川郷),不用預約,但是如果要從高剛搭到白川鄉時間滿久的,約2個小時。

時刻表請見下圖。回程請自行參考加越能巴士網站。

北鐵巴士:金澤 - 五箇山 -白川鄉-高山】

這一 個方式,看起來班次還不少,可以考慮。

預約車一樣到

不過五箇山只有4~11月有停車,要留意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chard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