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1.26 

IMG_2672.JPG第3航廈走道

今天行程是從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飛到東京成田,搭乘7pm的香草航空班機。

說到香草航空(Vanilla),才想到當初因為輸入名字時打錯1個字母,所以後來花了將近1200元去更正,而且電話一直打不進去,後來還是靠香草官網頁的EMAIL才連絡到,所以大家要小心,免得多花冤枉錢。

還有,每家廉航的座位大小稍有不同,像我坐過的虎航、香草、捷星來說,捷星的座位算是比較寬的; 還有,如果想要腳伸長一點的人可以在各家廉航官網上加錢選舒適座位,但是通常航空公司都會要求要會講英語或當國語言,像我知道就有人因為在日本搭捷星聽不懂日語,英語也不太好,所以被要求坐到一般位置,而廉航也不會退你錢。

廉價航空搭機時要先再加拿著印出來的行程表(itinerary)到櫃台換登機證(boarding pass), 要注意到每家航空公司的手提行李(carry-on baggage)與運送行李(checked luggage)的規定,多少都有不同。最好預估一下要帶的重量,可事先上網加購。

大部分是廉航降落到成田機場第3航廈( Terminal 3), 走大約600公尺的造型步道就可以到第2航廈(Terminal 2),當然大家也可以搭交通車(shuttle bus)到第2航廈,不過我看了一看,其實搭交通車也不是很方便,所以大多數人都是用走的。至於為什麼要到第2航廈呢? 因為這裡是到東京是中心的巴士和電車的匯集地,雖然第1航廈也有站,但是應該沒有人想要繞遠路吧。

第2候機樓和第3候機樓之間的來往

走來往通道步行 約15分鐘

 

 

 

由於這一天到達出關後已經晚上11點多,所以我就到第2航廈的Toyoko inn接駁車處搭車到Toyoko Inn成田機場店。

 

Toyoko inn 成田機場店是我目前住過的Toyoko inn中最大的,房間大又便宜,我住的一晚雙人床(double)一晚才不到7000日元。雖然說每一天的價錢有所不同,但是這間成田機場分店便宜又大碗,在我心目中絕對是CP值很高,而且竟然大到可以接中國團客。

不過Toyoko inn 每家店的品質還是有上下的不同,大家還是要找一找資料,像我之前住的大塚1號店的房間門就是對著隔壁大樓餐廳的排油煙管,油煙味一直傳進房間,後來向旅館交涉才換到另一側去,不過就算差的分店大概都還能勉強可以接受吧。

IMG_2685.JPG

這家分店附近很偏僻,不要想出去吃消夜,便利商店也很遠,所以我就去自動販賣機買了泡麵來吃。

IMG_2686.JPG

IMG_2688.JPG

其實當初一直考慮要不要在成田機場旁的旅館睡一晚,後來決定睡一晚的原因是因為早上到的機票比較貴,同時一下機就一開始玩很累,所以才決定先好好休息一晚,隔天再出發,兩種方法的成本差不多,以這次的感覺來說,我覺得先休息一晚很不錯,隔天精神好很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chard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