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談談令人難忘的直島之旅

當初是被草間彌生那顆在碼頭上,以碧海藍天為背景的南瓜所迷惑,加上安藤忠雄那深不可測,神秘隱晦的地中美術館所吸引,所以決定不管路程多遠也要來看一看,於是我來了。看完之後,感覺一點都名不虛傳,好棒,還好有來。

交通:

我是從岡山出發,坐車到終點站宇野。如果是從大阪來,那終點站也是宇野。在宇野下車,往海邊方向走,右前方會有很大指示牌顯示四国汽船(株)渡輪的搭船處,照指是走就對了。一目了然,不會走錯。

宇野站往四國汽船地圖 

四国汽船(株)由宇野往直島間航班表 http://www.shikokukisen.com/instant/

住宿:

我這次來是沒住,不過有參考一下住宿資料。若是要住美術館那一間,太貴了,也不附餐。其他民宿、小旅館價錢還算低廉,下次來回想住一住,傍晚到夕陽下的海邊走一走,玩個水野是很愜意。晚上看星星應該也是很棒的體驗。

可參考 直島町觀光協會官網

吃:

出去玩,通常午餐我都以簡單的飯糰或麵包果腹。況且在直島要找吃的地方也不是很方便,很多遊客都和我一樣,下午等渡輪回宇野時,先在碼頭的餐廳吃一個麵或飯。在直島吃過以後,我是回到岡山的百貨超市買便當和飲料回飯店寶餐一頓的。順便一提,岡山車站旁的百貨公司又大又明亮,很好逛。

旅遊景點:

1.草間彌生的大南瓜

DSC_8126.JPG

DSC_8160.JPG

 

2.安藤忠雄的地中美術館

IMG_7563.JPG

IMG_7567.JPG

IMG_7579.JPG

 

3.大竹森朗的直島錢湯

IMG_76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chard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